用户未登录 晚上好, 欢迎 游客 | 注册 | 登入   
  社区首页 |  最新话题 |  看谁在线上 |  使用者列表 |  注册新使用者 |  个人资料 |  短信中心  |  帮助  | RSS Global Content Feed
  

帖子数: 203    
帖子: 203  共 11 页  首页 上一页 [ 1 2 3 4 5 6 7 8 9 10 ] 下一页 尾页
作者
上一话题 此文章已经观看 42454 次 而且有 202 篇回应 [收藏此贴] [监控] 下一话题  到最底端
男宝宝 街头诗人
机场终点
会员大头照

不靠谱与不着调
积分: 16585
发贴: 7089
注册: 2007-12-2
状态: 离线 进入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笨就一个字..

个性签名
人生就是一碗内牛满面..用杯具盛则太小,装不下;用餐具盛又太大,没必要..

[2008年09月22日 21:51:35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1楼  回到顶端 
女宝宝 Lindalinger
机场终点
会员大头照

大龄女青年
积分: 13688
发贴: 4690
注册: 2006-6-6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风言风语

个性签名
FAMILY = (F)ATHER (A)ND (M)OTHER (I) (L)OVE (Y)OU
-----A youth from south^_^
[2008年09月22日 21:54:24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2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街头诗人
机场终点
会员大头照

不靠谱与不着调
积分: 16585
发贴: 7089
注册: 2007-12-2
状态: 离线 进入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过火了啊..

个性签名
人生就是一碗内牛满面..用杯具盛则太小,装不下;用餐具盛又太大,没必要..

[2008年09月22日 21:55:17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3楼  回到顶端 
女宝宝 歪歪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5704
发贴: 6590
注册: 2006-7-30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做我的男人

这句话才man 嘛

而且你们的歌都是我们小时候听的歌 与时俱进好不好

个性签名
人生不相见 动如参与商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编辑文章 1 次, 最后修改: 歪歪 at 2008年09月22日 22:08:48]
[2008年09月22日 22:07:54] Print Post    150584389    http://fairy9918.blog.163.com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4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风骑士幽蓝
机场道口
会员大头照

阴阳怪气的死胖子
积分: 5529
发贴: 1844
注册: 2006-12-28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做我的男人

这句话才man 嘛

[ 歪歪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07:54 ]

你现在越来越OPEN了。

个性签名
怜悯——碰到像我这种家里断粮了的人,该去赈灾的得去赈灾
荣誉——没事不去招惹别人,别人找死那就没办法了。
英勇——当了一辈子孬种,但求做一分钟的英雄。
精神——以猥琐为内涵,以恶口为表达,胸怀信仰。
牺牲——我已经死了。
谦逊——不能成为【顺手牵羊】和【乐不思蜀】的目标。
公正——要爱每个美眉,雨露均沾,死守一棵树是傻逼。
诚实——遇到我你们真的是不走运。

[2008年09月22日 22:08:45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5楼  回到顶端 
女宝宝 歪歪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5704
发贴: 6590
注册: 2006-7-30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那是首歌名好不好 不要正好跟贴是他你就吃醋阿

有点风度好不好

个性签名
人生不相见 动如参与商




[2008年09月22日 22:12:38] Print Post    150584389    http://fairy9918.blog.163.com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6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ALBALY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1178
发贴: 4779
注册: 2007-9-25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笨就一个字..

[ 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1:51:35 ]

报复是不
有人邀请我参加 我闲只唱一句没同意 呵呵 有点后悔

个性签名

[2008年09月22日 22:12:44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7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lianshine
丽都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246
发贴: 54
注册: 2006-6-23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有兴趣可以唱“爱,因为在心中”那个不错,王力宏的粉丝们创作的歌

个性签名
······呵呵
[2008年09月22日 22:28:45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8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街头诗人
机场终点
会员大头照

不靠谱与不着调
积分: 16585
发贴: 7089
注册: 2007-12-2
状态: 离线 进入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那是首歌名好不好 不要正好跟贴是他你就吃醋阿

有点风度好不好

[ 歪歪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12:38 ]

本贴亮点..没有无缘无故的吃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醋..

个性签名
人生就是一碗内牛满面..用杯具盛则太小,装不下;用餐具盛又太大,没必要..

[2008年09月22日 22:37:04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09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风骑士幽蓝
机场道口
会员大头照

阴阳怪气的死胖子
积分: 5529
发贴: 1844
注册: 2006-12-28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本贴亮点..没有无缘无故的吃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醋..

[ 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37:04 ]

已经置顶加精了,哪还有那么多亮点。。

个性签名
怜悯——碰到像我这种家里断粮了的人,该去赈灾的得去赈灾
荣誉——没事不去招惹别人,别人找死那就没办法了。
英勇——当了一辈子孬种,但求做一分钟的英雄。
精神——以猥琐为内涵,以恶口为表达,胸怀信仰。
牺牲——我已经死了。
谦逊——不能成为【顺手牵羊】和【乐不思蜀】的目标。
公正——要爱每个美眉,雨露均沾,死守一棵树是傻逼。
诚实——遇到我你们真的是不走运。

[2008年09月22日 22:38:35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0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街头诗人
机场终点
会员大头照

不靠谱与不着调
积分: 16585
发贴: 7089
注册: 2007-12-2
状态: 离线 进入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我正是怕大家被置顶加精过分吸引注意力而忽视了身边的花椒大料..

个性签名
人生就是一碗内牛满面..用杯具盛则太小,装不下;用餐具盛又太大,没必要..

[2008年09月22日 22:39:34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1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风骑士幽蓝
机场道口
会员大头照

阴阳怪气的死胖子
积分: 5529
发贴: 1844
注册: 2006-12-28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我正是怕大家被置顶加精过分吸引注意力而忽视了身边的花椒大料..

[ 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39:34 ]

淡定 淡定

个性签名
怜悯——碰到像我这种家里断粮了的人,该去赈灾的得去赈灾
荣誉——没事不去招惹别人,别人找死那就没办法了。
英勇——当了一辈子孬种,但求做一分钟的英雄。
精神——以猥琐为内涵,以恶口为表达,胸怀信仰。
牺牲——我已经死了。
谦逊——不能成为【顺手牵羊】和【乐不思蜀】的目标。
公正——要爱每个美眉,雨露均沾,死守一棵树是傻逼。
诚实——遇到我你们真的是不走运。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0:59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2楼  回到顶端 
女宝宝 歪歪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5704
发贴: 6590
注册: 2006-7-30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有兴趣可以唱“爱,因为在心中”那个不错,王力宏的粉丝们创作的歌

[ lianshine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28:45 ]


是蛮好听的

个性签名
人生不相见 动如参与商


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3:22] Print Post    150584389    http://fairy9918.blog.163.com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3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寒冰玉龙
机场道口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943
发贴: 1794
注册: 2008-5-24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精华也是需要调料的,比如诗人~~~

个性签名

大江东去,浪淘尽,千古风流人物。
故垒西边,人道是、三国周郎赤壁。
乱石穿空,惊涛拍岸,卷起千堆雪。
江山如画,一时多少豪杰。

遥想公谨当年,小乔初嫁了,雄姿英发。
羽扇纶巾,谈笑间、樯橹灰飞烟灭。
故国神游,多情应笑我,早生华发,
人生如梦,一尊还酹江月。
[2008年09月22日 22:43:29] Print Post    827275292    http://home.51.com/nitianbinglong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4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lianshine
丽都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246
发贴: 54
注册: 2006-6-23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
 有兴趣可以唱“爱,因为在心中”那个不错,王力宏的粉丝们创作的歌

[ lianshine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28:45 ]


是蛮好听的

[ 歪歪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43:22 ]


还是你懂我
那两个水王不懂

个性签名
······呵呵
[2008年09月22日 22:44:25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5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街头诗人
机场终点
会员大头照

不靠谱与不着调
积分: 16585
发贴: 7089
注册: 2007-12-2
状态: 离线 进入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
 我正是怕大家被置顶加精过分吸引注意力而忽视了身边的花椒大料..

[ 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39:34 ]

淡定 淡定

[ 风骑士幽蓝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40:59 ]

为了吃可以改变风格..我不得不佩服醋的力量..

个性签名
人生就是一碗内牛满面..用杯具盛则太小,装不下;用餐具盛又太大,没必要..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5:44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6楼  回到顶端 
女宝宝 歪歪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5704
发贴: 6590
注册: 2006-7-30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谁是醋谁知道

个性签名
人生不相见 动如参与商


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6:59] Print Post    150584389    http://fairy9918.blog.163.com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7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风骑士幽蓝
机场道口
会员大头照

阴阳怪气的死胖子
积分: 5529
发贴: 1844
注册: 2006-12-28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谁是醋谁知道

[ 歪歪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46:59 ]

一不小心就把我想说的话说了。。。

个性签名
怜悯——碰到像我这种家里断粮了的人,该去赈灾的得去赈灾
荣誉——没事不去招惹别人,别人找死那就没办法了。
英勇——当了一辈子孬种,但求做一分钟的英雄。
精神——以猥琐为内涵,以恶口为表达,胸怀信仰。
牺牲——我已经死了。
谦逊——不能成为【顺手牵羊】和【乐不思蜀】的目标。
公正——要爱每个美眉,雨露均沾,死守一棵树是傻逼。
诚实——遇到我你们真的是不走运。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8:26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8楼  回到顶端 
男宝宝 ALBALY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1178
发贴: 4779
注册: 2007-9-25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问世间醋为何物 呵呵 诗人呀 佩服你了

个性签名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8:49] Print Post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19楼  回到顶端 
女宝宝 歪歪
斑竹
会员大头照


积分: 15704
发贴: 6590
注册: 2006-7-30
状态: 离线 未开通空间
   Re: 【国庆献礼】【论坛众网友倾力奉献】【南楼欢迎你】    

 
 谁是醋谁知道

[ 歪歪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46:59 ]

一不小心就把我想说的话说了。。。

[ 风骑士幽蓝 发表于 2008年09月22日 22:48:26 ]


哈哈
咱俩谁跟谁啊


怎么样 有进步吧

个性签名
人生不相见 动如参与商




[2008年09月22日 22:49:16] Print Post    150584389    http://fairy9918.blog.163.com   发送消息 反映不当的文章内容 120楼  回到顶端 
帖子: 203  共 11 页  首页 上一页 [ 1 2 3 4 5 6 7 8 9 10 ] 下一页 尾页

快速连接»         [列印显示当前话题]
* 快速回帖内容:
smile  sad  big grin  laughing  crying  wink 
blushing  tongue  cool  love struck  confused  devilish 
thinking  applause  rose  praying  money eyes  shame on you